>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家庭》持续升温 张丁懿逆袭好姐妹袁茵

2013年03月06日11:09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丁懿、袁茵剧照
张丁懿、袁茵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吉林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的年代情感大戏《大家庭》自播出以来就备受观众青睐。该剧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汇集了于和伟、刘威葳、吕中、赵亮、刘钧、徐松子等一批实力派演员。通过讲述一个四合院中三家人近三十年的恩恩怨怨,展现了时代的变迁与世间的人情冷暖。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姐妹花袁茵、张丁懿饰演了一对姑嫂。两人在剧中时常发生口角,而张丁懿饰演的袁禾也成功的“逆袭”了袁茵饰演的丁小红。

  袁禾(张丁懿饰演)是四合院中袁家了小女儿,从小就备受父母与两个哥哥的宠爱。在丁小红(袁茵饰演)嫁进袁家之后,袁禾与二嫂丁小红经常会发生摩擦。而一旦有了摩擦,也必是火星撞地球的架势。袁禾看不惯丁小红游手好闲、东家长西家短的作风,丁小红也总觉的袁禾仗着自己是大学生在她面前装清高。两人可谓是针尖对麦芒,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二人都变得成熟起来。这对昔日里的“冤家”,也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

  说到张丁懿“逆袭”袁茵,是因为生活中便是闺蜜的两人在性格上却有很大的不同。袁茵更加开朗外向,张丁懿颇为内敛深沉。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张丁懿常常被袁茵“开涮”。不过这并不会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甚至让两人变得更加亲密。张丁懿表示:“我平时也会开她的玩笑,但是总会被她顶回来。很少能有我损她的时候,到最后都会变成她损我。”不过在剧中,袁茵可是受了不少张丁懿的气,而张丁懿也在拍戏过程中报了平时的“一箭之仇”。袁茵笑谈:“我有的时候都会跟张丁懿说,你怎么比我还厉害呢?你这是借演戏的机会打击报复吧?!”

  据悉,《大家庭》播出之后,很多观众表示非常喜欢这对姑嫂。她们之间的关系让人觉得很真实,演员表演的也很到位。袁茵、张丁懿也很高兴能得到观众们的认可,而且两人虽都是独生子女,但感情已与亲姐妹无异。目前,《大家庭》仍在热播之中。究竟袁茵、张丁懿这对生活中的好姐妹,剧中的“冤家对头”还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精彩的故事呢?敬请大家关注《大家庭》中二人精彩的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