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高帅富抽萌chok——你所不知道的死神

2012年02月23日00:21
作者:徐小样
49日
49日

  拉风死神:宋伊秀(丁一宇)From《49日》

  紧裹着黑色皮衣、身材完美、眼神邪魅的宋伊秀骑着摩托车出现的时候,谁能想到这是一位专门收人性命的死神。他不喜欢“阴曹使者”这么老土的称呼,而是洋气地自称“Scheduler”,让人类按照预定的日程死亡就是他的工作。可是总有意外事件发生打乱计划,为了让误死的智贤(南圭丽)重返人间,她必须在49内收集三颗纯度100%的眼泪。

  死神一旦掺和进这类事件,就无法独善其身,看似偶然的意外背后蕴藏着必然。在帮助智贤的过程中,宋伊秀逐渐找回了前世的记忆,揭开自己尘封的往事。智贤在收集眼泪的过程中,看透美好与丑陋交织的人性,虽然饱经磨难,但也最终证明了人间有真情真爱。

 


  chok伪死神:邰风(林峰)From《不速之约》

  比丁一宇更chok的死神邰风,和《死亡笔记》中的死神琉克一样酷爱红苹果。邰风为体验生活来到人间,又想把所爱的女人带回地狱。他风流倜傥,邪恶不羁,工作能力出众,人际关系和谐,迷倒师奶无数。但是追求与众不同效果的编剧笔锋一转,魔幻剧一秒钟变悬疑剧,死神立马现原形。原来邰风竟然不是什么死神,只是一名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的催眠师,他用催眠术骗过了男主角Mr.O(欧阳震华)和所有观众。这剧情真是亮到让人恨不得自戳双眼。

  尽管《不速之约》被指“抄遍全地球”,瞎透的剧情引发观者强烈不满,但这些都丝毫不妨碍林峰在剧中一次chok个够。不过,全剧除了chok还能给人留下什么印象,引发怎样的思考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