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高帅富抽萌chok——你所不知道的死神

2012年02月23日00:21
作者:徐小样
死神少女
死神少女

  少女死神:渡(房思瑜)From《死神少女》

  死神少女渡,是一个能聆听世人召唤的死神,也是奈何桥的守护者,当凡人向她发出祈愿时,她将会现身。而具有灵异体质的沈奇(炎亚纶)是唯一一个可以看见死神少女的人,透过目睹一则则的故事,明白渡非刽子手,而是帮人冲破困境的超渡者,并渐渐爱上渡。

  全剧取材于真实社会案例,反映出台湾青少年中潜藏着的同性恋、校园暴力、家庭暴力等社会问题,故事背后的内涵发人深省,震撼心灵。死神少女的主旨意在告诉所有的困顿者,他们所要追求的只是“渡过”生命中的巨河,战胜挫折,便能获得“渡过”之后的平静。

  尽管演员们的演技稚嫩生硬,但房思瑜、炎亚纶和一众偶像的青春气息还是给这部黑色高压的剧集涂上了一抹亮色。

Dead Like Me
Dead Like Me

  欢乐死神:Georgia和她的伙伴们From《Dead Like Me》

  这是一群生活在华盛顿州西雅图死神的故事。

  主角Georgia Lass18岁,从大学退学后,她在欢乐时光临时事务中心找了份差事,就在第一天上班午休时,她被从废弃的和平号空间站上掉下的马桶盖砸死。她死后没有升天,反而被告知她将成为一个死神,负责收取这个城市因为意外、自杀、谋杀而死的灵魂。

  在她身边还生活着Rube为首的一群个性张扬的死神,有的是瘾君子,有的外冷内热,有的自信乐观爱冒险,有的热衷于各种交友恋爱网站。他们在从事死神本职工作的每一天里都发生着各种令人爆笑的事情,而在笑声背后又让人了解人生的真谛,珍视家人,珍视生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