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达人秀》汇报演出 周立波崔永元欢乐“互掐”

2012年01月15日10:3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1月15日讯 第三季《中国达人秀》人民大会堂汇报演出将于今明两晚在东方卫视两天连播。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将首次担任“梦想观察员”,与周立波在节目中互掐不断,而拥有“主场优势”的崔永元更是频频拿周立波“开涮”,上演南北两大“铁嘴”你来我往“针锋相对”的戏码,成为这两期节目的最大看点。

  整场演出崔永元更是占尽主场优势,用睿智幽默的语言让一向“贫嘴”的周立波数度“无语”,可谓完胜。尽管两人在台上“打”得不可开交,但崔永元却在采访中表示,两人其实私下是交情甚好的铁杆兄弟。他评价眼中的周立波:“如果我是在微博或者媒体上了解他,我肯定会反击他,他在上面的很多观点我都不同意,但生活中的他就是个简单的大男孩,是很好的朋友。”他更透露,两人对于合拍电影的想法一拍即合,但对电影题材的选择却永远无法统一。

  尽管和周立波的“斗法交锋”不改犀利本色,不过在面对十六组达人时,小崔却变得十分谦和感性,甚至在录制过程中感动落泪:“我想鼓励他们,但更多的时候是在安慰自己。”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