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崔永元成“达人秀”观察员:选手让我数度流泪

2012年01月13日15:15
来源:海口晚报
杨宙和父亲一同演奏《梁祝》
杨宙和父亲一同演奏《梁祝》


  昨晚,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移师北京,进行了北京人民大会堂汇报演出的首场录制,包括安与骑兵、雨林精灵姐妹、九吉、潘倩倩、魔音组合在内的8组达人秀选手率先登场,实现他们在人生舞台上更高的梦想。

  今晚还将有8组达人选手登台表演,其中包括有从海南走出去的达人伊恩,期待他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有着更精彩的表现。据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录制的两场节目将在15日、16日,每晚21:05两天连播。

  三男观察员互掐欢乐多

  这两场汇演的梦想观察员的阵容,首次出现3位男性担纲观察员的阵容,除了波波和舒骏,还出现了央视名嘴崔永元,他的出场给达人秀北京汇报演出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小崔表示,达人秀的选手都是了不起的普通人,在观看达人秀节目时,他常常因为激动和感动而热泪盈眶。

  两大名嘴碰面免不了唇枪舌战,发布会的时候波波就调侃小崔“本来晚上就失眠,知道自己要来达人秀之后,白天也失眠”。崔永元也不甘示弱地回应波波“达人秀这节目非常好,最遗憾的就是节目请的观察员太一般了”。而波波立马回击:“今天小崔的脸会让选手非常为难,因为他的脸长得一半是YES,一半是NO!”因为在北京是崔永元的主场,波波也忙着拉拢黄舒骏,称“小崔老师主场,他不会善待我们的”,而黄舒骏则立马倒戈,称自己“会和小崔老师密切配合”。

  杨宙“死而复生” 传承父亲梦想

  杨宙的出场最为意外,他是未出现在8日公布的人民大会堂汇演阵容名单当中的选手。回到家后,父亲将陪伴了自己大半生的提琴传给了儿子,同时传递于他的,还有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

  杨宙出生于小提琴世家,父亲本是一位十分出众的提琴演奏家,并拥有自己的交响乐团,但病魔吞没了他的梦想,中风让他拉琴的手不再灵活。即便如此,昨晚杨父仍然亲自来到了人民大会堂。

  杨宙表演过后,杨父也在观察员的邀请之下登上了舞台。面对心爱的提琴,杨父还是没有拒绝观察员“请为我们演奏一曲”的要求,架起了琴,但右手已握不住琴弓,弓在弦上生硬地游走,拉出的琴声也干涩生硬。此时,杨宙拿过父亲手中的琴弓,父亲按琴弦,儿子拉琴弓,父子配合着完成了《梁祝》的旋律。父子合奏的动人情景,令现场许多人感动落泪。

  崔永元担纲观察员:

  面对达人,我数度泪流满面

  本报北京1月12日电(记者林青梅)在今晚第二场达人秀北京汇演录制前,三男观察员悉数亮相,昨晚亮相节目现场的崔永元也接受了全国媒体的采访。

  之前有媒体报崔永元对娱乐节目并不“感冒”,对于他能出现在《中国达人秀》这样一档娱乐节目中,并且担纲观察员大家也颇感意外。对此,崔永元表示,他从来没有说过对娱乐不“感冒”,而是反对低俗的娱乐节目,对于这种草根的娱乐节目他还是非常喜欢的,在昨晚的节目过程中,自己也数次泪流满面。针对自己在观察员席位所担纲的角色,小崔只是称自己是“前排的观众”,所谓的“评论”“点评”他觉得自己真没这个能力,面对达人这些草根在舞台上展示出来的坚持和梦想,他觉得自己特别笨,特别不会说话。这也是在昨晚的节目录制现场,面对波波数次的“调戏”,他表现得比较沉默的原因。别看自己经常光鲜亮丽地出现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其实自己也和他们一样有着很多未尝实现或正要实现的梦想,有些时候面对达人说的一些鼓励的话,更像是安慰自己。

  周立波表示,小崔这次出现在观察员席,不是来顶某个人的,而是来顶《中国达人秀》节目的。现场波波也首度爆料,其实自己和小崔是密交3年、无话不说的朋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