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杨幂佟丽娅《北爱》飙戏 演绎爱情两重天

2012年01月15日09:57
《北爱》剧照
《北爱》剧照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2012开年大戏《北京爱情故事》目前播出正酣,这部由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并汇集李晨、张译、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歆艺、佟丽娅、莫小棋等众多当红明星的青春励志剧开播后,不仅收视率居高不下,网上热度更是无人能及,某网络指数显示:每天在网上有近38万人次在搜索《北京爱情故事》,高居所有热剧搜索排行之首,而且遥遥领先于排名第二的剧目。在剧中,杨幂、佟丽娅两大人气偶像在剧中呈现爱情两极,共同演绎“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

  杨幂、佟丽娅在剧中呈现爱情两极

  随着播出的不断深入,《北京爱情故事》精彩剧情不断上演。在此前播出的内容中,沈冰与石小猛黯然分手,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曦再次离开吴狄回到Andy身边,众人的感情路波折丛生。纠葛的情感牵动着观众的心,而其中杨幂、佟丽娅的精彩演出更是引人瞩目。作为当红的两大女星,杨幂和佟丽娅在《宫》中已经上演过精彩对手戏。而此次在《北爱》中两人换下古装,演绎现代都市女孩,呈现出两种极端的性格。杨幂饰演的杨紫曦美得像春天一样张扬、艳丽。她身着名牌,妆容靓丽,为了享受更好的生活离开深爱的吴狄,转投富家公子Andy的怀抱,堪称十足的拜金女。而佟丽娅扮演的沈冰则带着冬一般的沉静之美。她一心想和青梅竹马的石小猛过幸福的小日子,不贪求不奢望。两个同样美丽的女孩,在爱情上却呈现出两种极端,要世俗的物质爱情,还是要理想的浪漫爱情,她们在剧中各自做出了选择。

  四大美女演绎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儿

  电影《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大火,初恋女友的形象也再次走红。在《北爱》中,由杨幂、佟丽娅、张歆艺、莫小棋饰演的四个女生都带着初恋女友的味道。杨紫曦代表初恋的美好回忆,回忆中,她与吴狄书桌前的对望,图书馆里的亲吻,都带着初恋的印记。沈冰代表初恋的单纯,她带着甜甜的笑容,坚守着自己小小的爱情梦想。而林夏则有初恋的执着,为了爱情绝不放手的倔强,就像初恋的无畏和坚持。最后伍媚的身上则是初恋的神秘,有些摸不透,却让人很向往。很多网友看过该剧后都大呼,剧中女孩勾起他们初恋回忆,网友Xidex就表示:“沈冰就像我第一次爱上的邻家女孩,那个有着小小酒窝的丫头,有着永生难忘的单纯和小美好,《北爱》好像让我回到了初恋。”

  《北爱》后面的故事将更加精彩,吴狄与伍媚的情感不断推进,石小猛面对现实步步妥协,杨紫曦再次离开Andy,更激烈的情感纠葛即将展开。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