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坦言 对喜欢的人会主动出击

2012年01月13日09:1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杨幂
杨幂


  《春娇与志明》剧组日前在北京接受记者访问,导演彭浩翔携主创余文乐、徐峥、杨幂一同出席。杨幂是在恋情公开后首次亮相,身穿休闲衫的她蹦蹦跳跳地出现,似乎因恋情公开后,心情轻松不少。当天成为众人“围攻”的对象,杨幂招架不住,透露如今她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主动出击,不知是否算暗示自己主动向刘恺威示爱。

  上一部《志明与春娇》港味十足,此次将故事搬到北京。徐峥和杨幂的角色都是新增的,杨幂饰演90后北京女孩,在片中勇敢地追求从香港来北京的张志明。

  当天杨幂被追问恋情,无奈求饶:“你们就放过我吧。”见躲闪不掉,杨幂称“突然有点后悔坐在这里。”戏里戏外都需要掌握粤语的杨幂透露还没开始学习粤语,“太香港味道的话我还是听不懂,片场幸好余文乐会帮我翻译。”

  戏里,杨幂和余文乐分别是北京女孩和香港男生,戏外的杨幂男友刘恺威也同为香港男生。被问到北京女生如何被香港男生吸引时,杨幂回答:“因为在戏里被张志明帮助过,觉得这个男生挺有意思,挺好的。”但这个回答不光是媒体,就连戏中的情侣余文乐都不满意,他更添油加醋地说:“不是问你在戏里,问的是你生活中啊!”

  杨幂又称角色和自己本人挺像,非常直接、敢爱敢恨,遇到心仪的对象也会主动出击:“以前不会,现在变了。因为我工作很忙,遇到心仪的对象不容易,如果真遇到了却因不主动而错过了,我会很遗憾!”

(责任编辑:徐慧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