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坦言喜欢直白的男生 被余文乐调侃感情问题

来源:北京晨报
2012年01月12日09:12
杨幂(资料图)
杨幂(资料图)


  北京晨报1月12日报道 与刘恺威的恋情曝光后,杨幂昨天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里,宣传其主演的彭浩翔新片《春娇与志明》。杨幂在片中强烈地追求余文乐扮演的张志明,但她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起“闷骚”的张志明,她现实生活中更喜欢直白的男生。

  或许因为刚公布恋情的缘故,杨幂显得十分敏感,一旦记者提到感情相关的话题,她就立即以“我们还是谈电影吧”来拒绝。杨幂的男友刘恺威是香港人,而《春娇与志明》中,杨幂对香港来的张志明展开了猛烈的追求。被问起香港男生有什么吸引她的地方,杨幂佯装不懂,以片中角色的身份作答:“因为张志明帮过我演的这个女孩,而且他人又很幽默。”这样的答案让余文乐都忍不住八卦了一把逗杨幂:“你说的是戏里,人家问的是现实中。”杨幂马上抛出“我们还是谈电影吧”。不过,口风紧的杨幂也有松口的时候。被问起现实中更喜欢哪种类型的,杨幂回答说,自己还是更喜欢直白的男生。

  《春娇与志明》是彭浩翔前作《志明与春娇》的姊妹篇,讲述张志明和余春娇这对情侣在北京的故事。杨幂第一次与彭浩翔合作,也是第一次体会到彭浩翔对台词近乎“苛刻”的要求。她告诉记者:“导演完全不允许说错台词。有时我台词说得一点不错,导演却告诉我台词是对的,但你用的时间长了四分之三秒。”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北京晨报

4502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00277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