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泰坦尼克号》迷你剧集将登荧屏 纪念沉船百年

2012年01月09日10:37
来源:法制晚报
迷你剧集《泰坦尼克号》 剧照
迷你剧集《泰坦尼克号》 剧照

  法制晚报1月9日报道 2012年4月15日是泰坦尼克号沉船一百周年纪念日,英国ITV电视网也于2012年推出了只有4集的迷你剧集《泰坦尼克号》,并将于4月12日起连续四日播出。

  今日,英国ITV电视网对外公布了这部迷你剧集的最新预告片和7张海报。据了解,预告片早前已经在热门英剧《唐顿庄园》圣诞特别节目之后播放过一次。

  在预告片中,可以发现这部迷你剧集的剧情主线与好莱坞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电影《泰坦尼克号》完全不同,它将镜头对准了船员以及船上不同阶层的乘客,通过多视角来展现泰坦尼克号沉船前几小时内的状况。

  制片人奈杰尔·克拉克曾经制作过BBC知名剧集《荒凉山庄》 ,并凭此获得了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最佳制片人奖。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坦尼克号令人着迷的魅力在于它只有一次的旅行,我们想让这部电视剧能够扣人心弦,而且富有新鲜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