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余少群过劳晕倒片场 “保护明星健康”再成话题

2012年01月09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建党伟业》发布会现场晕倒
叶璇《建党伟业》发布会现场晕倒

余少群晕倒现场
余少群晕倒现场

  搜狐娱乐讯 常人眼中的明星们光鲜亮丽,走在时尚的最前端,走到哪儿都有大批粉丝拥簇,而且会比其他职业的人赚钱更容易,也赚得更多,是一个特别让人羡慕和嫉妒的职业。大家只看到作为明星取得收获的一面,他们其实失去的也要比普通人多得多,隐私权的弱化,要承受比普通人多几倍几十倍的心理压力,甚至要失去自己的健康,“亚健康”似乎是大多数艺人面临的问题。日前,演员余少群因为过度劳累晕倒片场,再次引发娱乐圈内人士和社会各界对于明星健康问题的关注,而如何保障艺人的健康也成了艺人自己及其经纪公司需要考虑的问题。

  人们之所以对此次事件有这么大的反应是因为“明星晕倒”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著名导演冯小刚曾在节目录制现场因劳累心脏病复发晕倒,歌手孙悦也曾多次晕倒,每次都是心律不齐、脸色发紫,把家人吓得不轻,大S、霍思燕、李小璐、叶璇等多位明星也都曾因过度劳累而在工作现场晕倒。

  生活节奏过快,旅途劳顿,有的时候为了不耽误拍戏进程,飞机上的时间经常成为明星的“睡眠时间”,下了飞机就直奔片场拍戏,没有真正的休息时间,这对于演员们来说是常事;据报道余少群此次突然晕倒的主要原因也在于此。作息时间不规律,日夜颠倒,上车睡觉、下车工作,三餐不按时吃按量,冬夏颠倒穿衣等等都成为明星健康的杀手,而尽量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就成了保护艺人健康的最主要途径。

  出于对艺人健康的关爱和保护,剧组和演出方真的应该做出一些实际行动,在追求明星们带来的效益的同时也应该关注他们的健康,根据艺人身体状况给予适当的休息时间,不能为了追赶所谓的拍摄进度而损害其最基本的人身健康权利,在艺人身体健康真的都出现问题时更应该让其有充分休息康复的时间。休息其实是为了之后更好的工作,这其中的得与失并不是简单的拍摄进度所能衡量的,毕竟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是做一切事情的本钱,即使是机器人也应该有上油保养的休息时间吧!希望演员们都能有健康的身体,给观众带来更多高质量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