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12年娱乐圈首桩喜事:杨幂与刘恺威恋爱了

2012年01月09日09:23
来源:重庆晨报
杨幂与刘恺威(资料图)
杨幂与刘恺威(资料图)

  华龙网-重庆晨报1月9日报道 昨日,在2011年大红大紫的新生代女星杨幂,在新年开口承认恋情———“是,我恋爱了!”男友正是其同门师兄、香港来内地发展的艺人刘恺威。两人昨日一公开恋情即得到了友人、粉丝的大量祝福并对这种大方坦诚的娱乐圈恋爱态度叫好连连。也许,杨幂刘恺威在2012年将引领娱乐圈婚恋新风潮。

  微博承认恋情,祝福吧

  昨日,杨幂通过认证微博发布消息称:“一直都坚持隐恋最好~所以今天说出来“我恋爱了”是鼓足勇气了,但是看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只剩下微笑,谢谢你们,谢谢!”这条微博很快被转发、评论数万次,不少粉丝留言祝福两人收获甜蜜爱情。

  显然这是两人私下商量好的一次对外发布仪式。随后刘恺威转发了杨幂的微博,并幸福的附上三个红心。随后又微博上再次抒情:“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你们说“一定要幸福”的话我也记下了~真心的感谢大家!还是那句话:我会好好保护小幂,但这个看起来很坚强的姑娘其实只是个小女生,所以请大家也帮我好好保护她支持她!感谢!感恩!”

  我们在一起,很认真

  有友人透露说,两人这段恋情已经开始半年多。刘恺威初识杨幂是2010年在横店拍摄古装剧《大唐女将樊梨花》时,后来,杨幂甚至介绍刘恺威加入自己的经纪公司,两人成为同门师兄妹。2011年5月二人又在电视剧《如意》中饰演情侣,绯闻也由此传出。艺人惯用的隐恋方式为何现在要突然公开呢?原来是元旦前内地某娱乐周刊记者撞到刘恺威回京,夜访杨幂香闺。“拍到了我就认”杨幂刘恺威的坦白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出生于1986年的杨幂是去年内地的人气女王,前途不可估量。而刘恺威比杨幂年长12岁,生于香港,求学于加拿大,进入娱乐圈后一直不算太红,直到2005年到内地发展才逐渐有了起色。杨幂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承认,2010年6、7月份拍《如意》之后,才水到渠成的开始,不存在谁追求谁,不过肯定是男生先捅破这层窗户纸的。杨幂表示对方最特别的是,“这个圈子很多人都浮躁,或多或少都养成了脾气,但我跟他一起工作的时候,我会检讨自己,我从来没有碰到过一个可以让我检讨自己的人,他让我能够改进自己。”杨幂说“大家都是做演员的,能够相互理解,所以即便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但当下我们在一起,很认真。不管未来碰到什么样的状况,我有信心,我也信任这个人。因此,也希望大家能以看待朋友谈恋爱的心情来看待我们。”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