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股神巴菲特将亮相央视网络春晚 有望自弹自唱

2012年01月07日10:3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股神巴菲特(资料图)
股神巴菲特(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1月7日报道 随着龙年的日益临近,人们对于央视春晚的关注和议论越发白热化。而近日,关于股神巴菲特将亮相央视网络春晚的消息着实让人们吃了一惊:今年82岁高龄的“股神”沃伦·巴菲特,将为网络春晚奉献自己吉他自弹自唱的节目!

  昨晚9点,成都商报记者从央视网络春晚核心主创成员王平久处获悉,亿万富翁巴菲特将以最奇特的方式出现在无数中国人面前,他将为中央电视台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献唱:“巴菲特不会来中国,但是我们通过杨澜老公吴征拿到巴菲特自弹自唱的一段视频,他为中国人民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但是唱什么歌我们不能透露,到时你们再看吧!”吴征方面的朱芸女士向记者证实,他们帮助联络了巴菲特方面,巴菲特方面同意播放祝福视频,但是作为私人礼物送给吴征方面的表演视频能不能播,就要看巴菲特本人的意愿了。

  “股神”有望自弹自唱恭贺中国龙年

  “巴菲特上网络春晚,来教大家炒股吗,还是来做慈善宣传呢?”成都商报记者昨晚致电王平久,他在电话里非常兴奋地说:“2012年央视网络春晚吸引了近百位大牌明星加盟,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罗伯特·威尔斯和韩国明星蔡妍将作为嘉宾参与表演,最让人关注的就是 股神 巴菲特的亮相。巴菲特还祝福中国人民龙年幸福快乐。”

  为什么选择巴菲特,王平久解释道:“大家都知道巴菲特是股神,其实他歌唱得也不错啊,而且很喜欢摇滚。巴菲特也是经过层层筛选才进入我们的央视网络春晚的,他的演奏和歌唱已经达到专业水平了,他是凭自己的技艺,而不是股神的声望来获得演出机会的。 ”

  昨晚,成都商报记者致电吴征方面,朱芸女士向记者证实吴征方面非常乐意帮助网络春晚联络了巴菲特方面,巴菲特父子方面专门为春晚录制的祝福视频是可以播出的,但是巴菲特自弹自唱的视频是巴菲特本人送给吴征方面的私人视频,老巴菲特目前不同意播出,“至于最后能不能播,那就要看巴菲特本人的意思了。”小巴菲特是著名的音乐家,他也录了表演视频,这个视频应该能播的。

  巴菲特也有一颗摇滚的心

  一度成为世界首富的巴菲特在人们印象中就是高高在上的“股神”。“拥有一只股票,期待它下个早晨就上涨是十分愚蠢的。”这是巴菲特常说的一句口头禅。世界头号投资大师巴菲特因其投资智慧而在中国广受推崇,2011年其财富位居福布斯榜世界第三。

  而事实上,“股神”也是人,也有着像平凡人一样的生活经历,众多国内外巴菲特迷们都希望能欣赏一番大师的另类风采。令人意外的是,这位睿智冷静的投资大师不仅玩吉他,也有一颗摇滚心。之前,有段关于巴菲特为其所投资公司拍的年会短片曾风行网络。视频中,巴菲特戴着一顶长假发,披着紫色印花头巾,身穿玄色皮夹克和苏格兰格子裙,飙高音深情演唱,还举起手臂亮出密密层层的文身,博得众人喝彩。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