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安徽春晚 > 2012安徽春晚新闻动态

戚薇徐正曦徽晚亮相 陈龙甘婷婷“叔嫂”同台

2012年01月06日18:14
来源:搜狐娱乐
戚薇
戚薇


  搜狐娱乐讯 春晚年年做,新人年年出。春节晚会除了是大腕领军的阵地,更是本土新秀和新生代争取人气的重要途径,哪怕是以组合形式出现,也心甘情愿。可对观众来说,通常那些戏曲联唱和民歌联唱被“新生代组合”演绎,实难留下深刻印象。 2012安徽卫视春晚却另辟蹊径,集结人气“徽剧星”同台献艺给观众拜年,进而体现安徽卫视“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的特色定位。

  戚薇徐正曦牵手亮相徽晚

  说到戚薇全国观众都不会陌生。无论是安徽卫视热播电视剧《美女如云》中外冷内热的高傲职场美女尤小柔,还是《夏家三千金》心肠歹毒的大反派夏友善,都被戚薇刻划得深入人心。作为多部安徽卫视独播剧集的“徽剧星”,戚薇更在2011安徽卫视年度盛典中斩获国剧“四小花旦”的称号。她平时的公众形象多干练、时尚、爽直,颇受现在时尚青年人喜爱,其御姐气质更是征服粉丝无数。

  不仅演得好,戚薇在唱歌方面的表现也十分抢眼,08年戚薇就凭借一首《外滩十八号》红遍全国。近期,她演唱的影视歌曲《如果爱忘了》、《太过爱你》更是长期占据各大音乐榜前列。

  安徽卫视以“徽晚”集合“徽”元素的2012安徽卫视春晚敲定名单,戚薇确定加盟。同样,电视剧《爱情睡醒了》里和戚薇演对手戏的徐正曦也确定参加2012徽晚演出。

  戚薇徐正曦两人自《夏家三千金》第一次合作以来,网络上频频爆出两人亲密合影,网络上更有“戚曦党”(网络上同时喜欢戚薇和徐正曦的粉丝团)得知两人会同时亮相徽晚激动不已,纷纷建议让两人牵手同台表演,希望两人既能台上对戏,也能私下牵手。

  陈龙、甘婷婷“最拉风小叔”和“最清纯嫂子”将同台

 

陈龙
陈龙


  从2012安徽卫视徽晚首批抛出的消息中,《新水浒》中扮演武松的陈龙和扮演潘金莲的甘婷婷的名字赫然列在名单之中。《新水浒》在安徽卫视播出后,有网友夸赞陈龙饰演的武松是“史上最拉风武松” ,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芜湖女孩甘婷婷也备受关注,有评论就戏称她饰演的潘金莲是“史上最清纯”的潘金莲。 这边“最拉风小叔”和“最清纯嫂子”同台表演,不知将如何一笑泯恩仇;那边“豹子头”林冲的扮演者模特出身的胡东半路杀出,也确定加盟徽晚。《新水浒》三位主要演员聚首徽晚,好不热闹。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