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国产僵尸”入侵圣诞 帅道长陈龙反传统破恐

2011年12月27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新月魅影预告片
侠士风范
侠士风范

  搜狐娱乐讯 又有国产恐怖片上映了。12月20日上映的《新月魅影》乍一听似乎带着玄幻的成分,可是细细了解才知道,原来是本土僵尸片热切回归。这部由陈龙主演的“僵尸功夫片”在圣诞前夕上映至今,仿佛又带来丝丝万圣节的味道。

  挖坑埋活人

  说到僵尸片,大家肯定会立刻想起僵尸片鼻祖林正英。他的经典之作《僵尸道长》直到现在都是人们百看不厌的电影。《新月魅影》主演陈龙也对这位前辈的每一部作品都痴迷不已。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陈龙说:“我在十多岁就开始看林正英的僵尸电影了,每看一部还要追着看下一部。可以说对道士这个职业还是很熟悉,起码装装模样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道长也不简单,陈龙向记者爆料:“差不多每次都是拍夜戏,大家都在森林里面拍。记得有一次要去挖尸体,大家都战战兢兢的样子。不过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那些‘尸体’都是真人扮演的,可不是大家想象的道具。”

  国产恐怖片的“杯具”

  在《新月魅影》里面陈龙饰演的道士和大家传统印象里面的道士又有些大不同,没有长胡须,不是仙风道骨的模样,剧照里面的陈龙一副侠士风范。

  对于国产恐怖片一直饱受诟病的情况,陈龙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现在我们国家对恐怖片还没有分级,因为各种制度关系,对这类型的电影管理上还是很严格。所有导演和制片人都希望能把吸引观众的元素加进去,但是没用,审批不过关就会被剪掉。”

  为什么陈龙会接下这部电影?他说:“因为这部僵尸片和其他的僵尸片不一样,它有现代元素,以前的僵尸片一出来就咬人。而在《新月魅影》里面却是以办案的方式把恐怖元素植入,更能引人入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