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全国热播 战菁一为流朱落泪

2012年01月05日13:39
来源:搜狐娱乐
战菁一《后宫甄嬛传》剧照
战菁一《后宫甄嬛传》剧照

战菁一《后宫甄嬛传》饰演流
战菁一《后宫甄嬛传》饰演流朱

战菁一造型照
战菁一造型照

  日前,宫廷大戏《后宫甄嬛传》陆续登陆深圳、珠海、青岛等地方频道,热播势头依旧不减。该剧在广东、浙江一带的收视一路领先,特别是在刚刚收官的北京影视频道创下了13.99的年度收视纪录。剧中,战菁一饰演的流朱忠贞善良,不仅感动了观众,她本人也数度为流朱落泪。

  战菁一引爆观众的第一个泪点

  战菁一饰演的流朱心思单纯、机灵可爱,不同于其他侍婢的趋炎附势,她对小主甄嬛始终如一。第44集中,甄嬛被罚禁足,重病无人医治,侍卫强行阻止宫人外出请医。为了惊动皇上,流朱在瞬间就做出了选择,撞向了侍卫的刺刀。“看到流朱死的那段,眼泪啪嗒啪嗒的”,“看这个电视剧我哭了三次,第一次就是流朱死的时候,哭的我眼睛都肿了”,“我看到流朱死的时候就哭惨了”,“流朱死的时候,是这部电视剧第一次让我流泪的地方”。许多观众都表示流朱的死让他们第一次流下了眼泪。

  战菁一:先打动自己,才能感动观众

  战菁一坦言:“流朱身上这种小人物惊人的爆发力让我感到十分震撼,我当时是真的被她的忠贞所感动。所以当时我并不是在表演,完全是一种自然的流露。当流朱倒下的那一刻,她流下的就是我自己的眼泪。”战菁一的深情演绎为流朱这个人物注入了更多的生命力,只有先打动自己,才能感动观众。不仅是在拍摄现场,直到后期为流朱配音的时候,战菁一还是忍不住落泪。“每当看到这场戏就忍不住痛哭,配音老师就笑话我居然自己先哭了。”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