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凰图腾》卫视热播 曹媛媛后宫与白冰一争高下

2011年12月23日13:57
来源:搜狐娱乐
曹媛媛《凰图腾》饰江玉真
曹媛媛《凰图腾》饰江玉真

  搜狐娱乐讯 自《凰图腾》于湖南卫视开播以来好评连连,自开播之日起便备受关注。曹媛媛饰演的江玉真背负着江家兴旺的使命入宫选秀一步步上位至贵妃并与各位贵人嫔妃之间展开了不得已的明争暗斗。曹媛媛在拍摄期间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江玉真这个角色,做了许多剧本之外的功课,包括恢复中戏的古典舞身韵、找戏曲青衣身段的感觉、听古典音乐,力图让自己充分感受唐代宫廷女性的高贵气质,更好的将江玉真这位江家贵女的形象塑造完美。曹媛媛表示:“能有这样的机会塑造一个有难度的角色,会得到不少的锻炼,相信在这部戏的拍摄完成之后,自己会有很大的成长。”

  据悉,曹媛媛在剧情发展到白热化阶段时与白冰有非常夺人眼球的对手戏,戏中二人为了权位的争夺有了正面冲突,一场白冰往曹媛媛脸上泼醋的戏,白冰为了让曹媛媛少受苦,要求多走几遍位置,正式开拍后一遍过,而白冰担任起了“道具”的责任,赶紧找来纸巾为曹媛媛擦拭泼在脸上身上的醋,现场工作人员对二人默契的合作连连称好,而曹媛媛也为白冰这种关心自己非常NICE的性格表示非常欣赏,并多次强调“她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与这样的演员合作非常幸运。”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