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彦斌坐专机回北京 养伤需要三个月

2012年01月04日15:13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 实习生 苏良)胡彦斌精神状态良好,希望靠自己年轻的优势加快恢复速度。

  歌手胡彦斌2011年12月30日飞抵兰州参加于兰州体育馆举办的跨年演唱会,在高速公路遭遇严重车祸,胡彦斌本人因为腰椎骨折及颈椎错位迅速被送往当地医院。昨日记者了解到,胡彦斌已被公司用专机接回北京,入住专门医院进行治疗。

  看起来胡彦斌的精神状态还不错,1月2日的网络留言还在关注着一直准备参加的CCTV-1《梦想合唱团》节目:“上海队,今晚看你们自己的了!我躺着为你们加油!”

  据记者了解,这次车祸之所以这么严重也和这个节目有间接关系。据胡彦斌经纪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胡彦斌由于要准备1月2日晚录制的CCTV-1《梦想合唱团》,又要参加跨年演出及排练,时间很紧张,为了排练他连续三天没怎么睡觉,导致在乘坐飞机和汽车时一直在补觉。

  因为当时只有胡彦斌一人在乘车中处于睡眠状态,所以是后背受重伤,而其他同乘人员没有重伤,在汽车追尾时胡彦斌被甩到前排座椅,并被撞击挤压导致腰椎骨折及颈椎错位。

  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胡彦斌在受伤后脸部也有轻微擦伤,所以也不便在近期接受探视,但胡彦斌本人的心态却很积极,并于网络留言中安慰关心他的歌迷:“我现在精神状态很好,只需要三个月的休息。医生说我年轻,恢复得快,说不定都不用三个月!大家别担心,我会好起来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