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山东卫视跨年金曲榜揭秘 胡彦斌老歌新曲唱执着

2011年12月28日16:38
来源:搜狐娱乐
胡彦斌老歌新曲
胡彦斌老歌新曲

  搜狐娱乐讯 日前,山东卫视跨年演唱会曝光了部分歌单,其中包括老狼再温经典《同桌的你》、迪克牛仔继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等经典老歌,此外胡彦斌新歌、老歌大串烧,令人期待。

  自从去年,胡彦斌与老东家金牌大风“和平分手”后,对于解约的原因只字不提,只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双方是和平分手,在合作期间十分愉快,解约也是希望给自己一个自由的空间”。之后今年3月,胡彦斌选择赴美国游学充电。曾一度让某些人猜测,胡彦斌在暂别歌坛之后,怕是难再恢复人气。

  然而,短短半年胡彦斌不光收获满满充电归来,还带来了他在纽约创作并完成的全新专辑《Who cares》,一幅整装待发的气势,新专辑《Who cares》在9月份发行后,歌迷惊呼,胡彦斌自己作词作曲的主打歌《LIFE》实实在在唱出了他心情:“我不懂什么叫输,也不会任人摆布。”胡彦斌也坦言“《Life》这首歌是我第一次唱rap,饶出我这十年的心情。”10月份,胡彦斌在北京举办了自己歌唱生涯中首次个人演唱会。一系列新动作都是胡彦斌给曾经怀疑他的人,一个响亮的回应。

  在山东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胡彦斌除了倾情演绎新歌《life》表明执着态度外,也会演绎自己的经典老歌《男人KTV》。今年是胡彦斌步入音乐行业的第十个年头,年龄不大的他,却已成为圈中的老资历,常被歌迷和好友亲切地称呼为“老胡”,因此他的个人演唱会也被人称作“老虎叫”,而这个说法也体现了胡彦斌王者归来的霸气与呐喊。用音乐说话的他,需要用张狂的语气来让世人听听80后的态度之音,执着之音。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