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金陵十三钗》奇道不怕当绿叶 拍戏不忘拉票房

2011年12月28日16:09
奇道《金陵》造型
奇道《金陵》造型

奇道浴血杀敌
奇道浴血杀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战争史诗大片《金陵十三钗》正在全国火热上映,内地票房已超过3.6亿,近期该片又登入北美院线。《金陵十三钗》中,奇道饰演了一位为国捐躯的抗日战士,虽然戏份很多少,但是奇道还是不忘为该片自觉自愿拉票房。

  奇道然在《金陵十三钗》中自己饰演的国军战士,按照奇道的话讲,自己在片中就是一个绿叶,是个十足的“过客”,在首映中连自己都没注意就牺牲了。虽然角色在片中也就是几秒钟,但是奇道表示,能和张艺谋导演合作还是受益匪浅的,当时进组拍摄的时候就能感觉到影片在美术置景、服装、化妆、道具很多方面,都无一不是极尽精雕细琢。.

  《金陵十三钗》上映的这段时间,奇道也正在成都市拍摄自己的新剧,虽然作为剧中的男一号,每天都要拍摄二十多场戏,十分的辛苦,但是在拍摄之余奇道还是不停的为《金陵十三钗》“拉票房”,因为奇道剧组驻地附近的影院正在上映《金陵十三钗》,所以奇道每次经过都问身边的人看没看过这部电影,如果对方没有看过,奇道就会立刻为该片宣传推荐,也正是因为奇道在剧中出演,而且每次他都要自掏腰包请别人一起看,因此“拉票房”行动屡屡成功。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