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冯小刚电影作品音乐会举行 张子枫红毯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04日11:12
 张子枫(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新年伊始,由华谊兄弟精心打造的冯小刚电影作品音乐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贺岁举行。国内知名电影人及各路华语影星齐聚红毯,共襄盛典,当晚的工人体育场群星璀璨。

  人气剧增的小童星张子枫同冯小刚、王中磊、徐帆、叶锦添一起压轴出场,共同亮相红毯,一身复古萝莉装扮瞬间萌翻全场。采访中,当主持人问及小子枫目前有什么工作在身时,她立马表现出孩子的童真,:“我刚刚和徐铮爸爸拍完一部电影回来,现在已经回到学校上课啦,因为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要认真复习功课啦。”同时张子枫也表示能够在新年假期中听这样一场音乐会特别的开心。

  张子枫凭借在电影《唐山大地震》的精湛演技感动了亿万观影人,又凭借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而人气剧增。这个年仅10岁的小姑娘在星光璀璨的娱乐圈众星护航,相信她以后的演艺之路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