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腾格尔首次“触电” 《双城计中计》中夺宝冒险

2012年01月01日08:40
来源:北京日报
腾格尔剧照。

  腾格尔剧照

  北京日报1月1日报道

  随着电影市场日益繁荣,近年来不少音乐人也纷纷跨界走上荧屏。最近歌星腾格尔就“触电”拍摄了影片《双城计中计》。这是一部夺宝冒险题材的电影,将于2月上映。腾格尔日前在预告片发布会上透露,这次自己出演一个江湖骗子,完全颠覆了自己的歌手形象。

  《双城计中计》讲述的是民国期间两位江湖骗子、一个美女小偷以及一群黑帮分子,为一批日军押送的黄金而凑在一起,在上海滩和西部小镇之间上演一场以夺宝为核心的江湖传奇。任贤齐和腾格尔在片中分饰两个江湖巨骗,韩国演员刘承俊(微博)则在片中饰演大反派。片中几位江湖骗子用瞒天过海之计制造了很多假象,最庞大的一个假象工程就是制造了两座一模一样的城,最终在双城内发生了一个大阴谋。

  腾格尔说,自己从小就酷爱表演,只是一直没有机会,这部影片让他圆了心中的一个梦。“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歌手,也是一个蒙古人,但这次我就想演一个身份不一样的骗子角色,可能会更有意思。”谈到此次与任贤齐的合作,腾格尔笑着说,两人都是歌手出身,脾气相投,拍摄间隙还讨论演唱技巧,就差一起飙歌了。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