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被曝与刘恺威同居 父亲护女心切网上开骂

2011年12月31日10:39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12月31日报道

  自从有了微博,我们就能开始围观明星的生活,明星们也爱在微博里毫无保留地展示自己的喜怒。不过,迷上微博的不只是明星,甚至还有明星的父母。日前,杨幂的父亲就公开在微博里发泄自己的不满情绪,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围观,网友们在劝杨父息怒的同时,又忍不住对这段没有提及任何姓名的怒骂微博进行揣测。究竟杨父是在骂谁?猜测集中在风行工作室和刘恺威身上。

  怀疑对象1 某工作室

  网友列出怀疑理由:此工作室传出杨幂的同居绯闻

  日前,某工作室在网络爆料称,杨幂与刘恺威感情进展很快,已经升级至同居。此消息一出即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杨幂的经纪公司美亚第一时间站出来进行澄清和否认,忙着为新专辑正在外地赶通告的杨幂也就此表态。但这次杨幂的父亲却怒了,不惜披着马甲,在微博中开骂,却引人关注。

  家属站出来为明星撑腰,这并不是个陌生的画面。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时被香港媒体唱衰,张柏芝的母亲当街开骂泄愤。从人之常情看来,杨父此番做法也能理解。但杨父到底骂的是谁,成了网友们颇为费神之事。多数网友们认为,杨父在首句中就提到了这个绯闻编的真邪乎,应该就是指杨幂和刘恺威的同居绯闻,而该绯闻由风行工作室传出,因此杨父有可能是直指绯闻的来源处。

  杨幂父亲微博开炮(内容有删节)

  这帮剑人真丫的能编。编的邪乎……我一打听和他妈,他姐是一个公司的……后怕呀?……但看他长的那揍性。我丢不起那个人。

  怀疑对象2 刘恺威

  网友列出怀疑理由:利用杨幂知名度抬升自身人气

  杨幂今年的各种流言中,不是整形便是绯闻。由于杨父在微博中提到:“我一打听和他妈,他姐是一个公司的。”让熟悉杨幂、刘恺威的粉丝一眼就看出这句指的正是刘恺威,于是有关“刘恺威利用杨幂进入美亚,两人同公司后,又私自向媒体爆料两人关系进行炒作,并借此提升自己名气”的说法在粉丝间疯传,更引发两方粉丝的一场对骂。

  一位资深“蜜蜂”依据自己对杨父、杨幂的了解,索性将杨父的这段微博进行“翻译”:这段话的意思很明白,杨幂和刘恺威是同一个公司的,传言说杨幂和刘恺威同居,杨爸爸对这种绯闻很生气,于是发微博泄愤。

  对于私人微博

  公司:家属私人感想,不清楚

  对于杨父微博维护杨幂形象的行为,杨幂所在公司美亚宣传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无法与杨父取得联系,仅从杨父的这段微博来看,实在是看不出所指含义究竟为何。“首先,这段话什么意思我们的确不清楚,因为没有联系上杨叔叔,也无法擅自为他做任何解答。其次,杨叔叔不是公众人物,这是他在自己的私人微博中发表的一些感想而已。”但她不否认,从一个父亲的角度来看,为女儿撑腰说几句话也是人之常情,只不过他的女儿刚好是个明星,公司建议粉丝及网友们不要对此加以揣测或无限放大。记者发现,昨日下午4时许,杨父突然将3条与泄愤有关的微博全部删除。

  对于传言态度

  杨幂:懒得解释和澄清了

  在某网站最近发布的2011年度搜索风云榜,十大热搜女明星的榜单中,杨幂仅次于范冰冰排名第二,甚至超过了微博女王姚晨。杨幂的红火已是有目共睹,即便是随便在任意一搜索工具中搜索杨幂,所搜页面也总会充斥密密麻麻的负面消息:整容、耍大牌、绯闻……虽然昨日记者并没有就此事联系上杨幂,不过早前杨幂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透露过对传言和绯闻的态度:“懒得解释和澄清了,反正我每次出现都要被问同样的绯闻,每次澄清,下次一定又会被问了,说了跟没说一样。”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