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龙须沟》迎来老街坊 “舞台场景像家一样”

2011年12月31日09:2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何安安

  日前,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跨年大戏《龙须沟》正在首都剧场上演。前晚,《龙须沟》剧组迎来了一批“熟悉”的观众,来自原来的“龙须沟”(今金鱼池社区)的老街坊们获邀来到首都剧场观看《龙须沟》。

  演出开始前,老街坊们进入后台,观看了演员们化妆、备场、默戏,还在演出前登上了舞台,亲手体验舞台艺术工作的复杂。《龙须沟》是北京人艺建院之初的起家戏,五十六年过去了,当年的龙须沟早已变成了今日的金鱼池。对于世代居住在这里的老街坊来说,《龙须沟》真实的场景、京味儿的台词,再现了老北京人的生活。“虽说是来做客,可到了这儿却像回到了家一样。”一位居民表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