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新版《龙须沟》再上演 主创送戏票到“龙须沟”

2011年12月20日17:03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润

  为纪念经典大戏《龙须沟》上演六十周年,12月24日,新版《龙须沟》将在首都剧场再次上演,同时揭开明年北京人艺六十周年纪念演出的序幕。昨天,导演顾威、主演杨立新等剧组主创来到《龙须沟》最初的诞生地——东城区金鱼池社区,为这里的老街坊们送上话剧《龙须沟》的演出票。

  北京南城出生的杨立新对这里十分熟悉。他一走进80岁的王品英老人家中,立刻就和老人拉起了家常:“大妈,我住珠市口,咱们住得近!”老人告诉他,自己在金鱼池生活了一辈子,从1950年起,先后经历了政府对龙须沟进行的三次大规模改造。扮演小妞子的演员韩清也受到大家的热情招待。原来,在金鱼池社区中就有《龙须沟》中小妞子的塑像。当韩清把戏票递到王品英老人手中时,老人不住地说:“好好,我一定要去看!”76岁的韩大妈说:“我得感谢咱们人艺,是你们的演出让我们金鱼池越来越有名了。”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