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变身男女》人物主海报曝光 两大主演火辣换装

2012年01月13日12:24
来源:搜狐娱乐
《变身男女》人物主海报
《变身男女》人物主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电影《变身男女》将于1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院,届时带来一阵绚丽魔幻爱情风。该片是李旗导演自编自导的作品,邀请林志颖和姚笛倾情加盟,更有香港“骨灰级”演员午马、“表情帝”杨迪助阵。日前,宣传方发布了人物主海报。俏皮可爱的换装与红蓝颜色搭配彰显出整部电影的爱情喜剧风格。

  本次发布《变身男女》海报,海报中林志颖和姚笛以不同装扮出现,林志颖黑色西装搭配飘逸纱裙,姚笛是性感露肩上衣搭配浅灰西裤,此次设计是为了更好贴合片中故事情节和人物个性。海报上更有男女主要标志对换,展现两大主演的不同身份,正如影片宣传以来主打的“换体”,导演李旗也表示:“这样海报设计符合我对影片的需要,也对人物有了更加立体化说明,让观众遐想影片究竟要怎么发展。”

  《变身男女》是林志颖和姚笛首度合作,当旋风小子遭遇人气女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让我们更加拭目以待这部影片的上映。目前,影片进入上映前的宣传阶段,1月26日,你是谁的前身?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