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人到四十》精彩落幕 马丽塑造坚强梁国华

2011年12月30日13:04
来源:搜狐娱乐
人到四十第37集
马丽把一位中国传统女性饰演得令人信服
马丽把一位中国传统女性饰演得令人信服

  搜狐娱乐讯 由庞好导演,彭三源编剧,王志文、江珊、王思思主演的电视剧《人到四十》目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三台齐播。剧中除了四度携手的王志文、江珊,以及上升新星王思思以外,在剧中饰演王志文姐姐梁国华的实力派演员马丽,也博得了观众许多赞许。

  梁国华是位平凡的传统女性,出嫁之后过着还算幸福的小日子,但丈夫酗酒的毛病却让他们平凡的生活变得艰辛。这样的一个女人原本与马丽没有丝毫的共同点,但马丽却将她塑造的生动形象,仿佛是你之前的一个老街坊。马丽回忆说,梁国华这个角色感动人的地方其实是她骨子的坚强。虽然她面对酗酒的丈夫唯唯诺诺,面对生病的弟弟眼泪涟涟。但是在那样的一个家庭里,她依然没有放弃,而是努力的维系着自己的家庭。这样的一个女人,如果不是懂得坚强,怎么会将日子过的安安稳稳。

  马丽本身的性格与梁国华大相径庭,是一个直来直去的“大女人”。此次出演梁国华是一次新的尝试,虽然剧中戏份不多,但却引来了许多观众的赞许。在梁国华这个角色上,马丽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