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龙纹身”登《娱乐周刊》封面 玛拉争影后

2011年12月30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鲁妮·玛拉
鲁妮·玛拉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大卫-芬奇拍摄的美版《龙纹身的女孩》,在圣诞节期间不仅专注于大规模上映,同时也启动了冲奥的宣传计划。在最新一期的《娱乐周刊》中,“龙纹身的女孩” 鲁妮-玛拉就登上了封面,其造型拉风,气势相当逼人。尽管这是一部非常疯狂的R级电影,但是随着公映后好评的到来,此片竞争奥斯卡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强,鲁妮-玛拉目前也被评论界视为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热门人选之一。

  大卫-芬奇去年推出的杰作《社交网络》在奥斯卡上败给了《国王的演讲》,使得多数影迷都为芬奇憋着一口气,《龙纹身的女孩》见证了芬奇的回归,同时也让影迷重新燃起了它在奥斯卡上的竞争信心。美版《龙纹身的女孩》被MPAA定为了R级,影片改编自瑞典著名推理小说家斯蒂格-拉赫松的《千禧年》的第一部。根据瑞典的同名卖座翻拍,讲述了一位神奇的女黑客和一位记者合作破案的故事,丹尼尔-克雷格在片中扮演这位记者,而女主角则是即将成为新红星的鲁妮-玛拉。2009年,瑞典导演涅尔斯-阿登-欧普勒夫曾把小说搬上过大银幕,此片在瑞典本土不仅超越了《变形金刚2》成为瑞典票房冠军,更在海外市场获得了8760万美元的票房。目前,《龙纹身的女孩》在北美的票房也进入了前五名,之前还被美国电影学会列入了年度十佳影片。

  鲁妮-玛拉在片中的表演得到了评论界的热烈赞扬,《纽约客》还撰文详细描述了鲁妮-玛拉可以得到影后提名的理由——她锋利无比且准确到位的延伸,很好的诠释了一个疯狂女性的内心,她的复杂和让人不寒而栗,并不是仅仅依靠她的浓妆,此外,她骨子里散发出的女人味,也让角色散发着无穷魅力。鲁妮是否能杀进五强暂时不得而知,但此片幕后推手开始造势却是必然。

  文/耷子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