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龙纹身的女孩》鲁妮-玛拉:激情戏拍了一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0:29
《龙纹身的女孩》鲁妮-玛拉
《龙纹身的女孩》鲁妮-玛拉

  电影网讯 现在已经没有好莱坞导演敢于拿着近亿美元的投资,拍摄一部限制级影片了,不过大卫-芬奇显然不是一般小角色。近日,美国娱乐周刊采访到了《社交网络》中的女星鲁妮-玛拉,请她谈谈在芬奇的这部美版《龙纹身的女孩》中的表现。这位新生代女星讲述了漫长熬人的试镜以及对于自己裸露造型的看法,更透露一场强奸戏拍了整整一周。

  在原版《龙纹身的女孩》中,女主角劳米-拉佩斯精彩的演技和造型就征服了世界的观众和好莱坞。所以美版《龙纹身的女孩》在选角时,就格外的困难,候选名单曾经一度囊括了凯瑞-穆里根、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内的多位新星,但是最终获得该角色的却是鲁妮-玛拉。在谈到试镜时,鲁妮说:“整个试镜拖了2个月,我感觉太失败了。我当时想,我没啥再多的来证明自己得了,你得赶紧决定我到底合不合适。我站在屋里,都准备和导演打架了。但是芬奇只是坐在那,给我说了一大套关于角色的事,然后拿着IPAD过来给我看了一下影片的上映日期,告诉我我还有半个小时考虑是否想要得到这个角色。”

  对于早前曝光的一款先行海报,鲁妮说:“我很支持这款海报,我知道为什么它会那么有争议,因为人们对于来自女性的暴力和裸露都十分不习惯。这是一款先行海报,我认为它很成功,因为它调动起了人们想去看电影的欲望。”之后,鲁妮-玛拉还透露了影片的强奸戏份。她说:“那场强奸戏很有冲击力,我们整整拍了一周,还是在情人节那一周,听起来够怪的。我们一天要拍16个小时,真的是挑战,不仅是情感上的,也是体能上的。这场戏十分重要,我们都想把它拍好。”

  《龙纹身的女孩》改编自瑞典著名推理小说家斯蒂格-拉赫松的《千禧年》(The Millennium Trilogy)的第一部。影片根据瑞典的同名卖座翻拍而来,讲述了一位神奇的女黑客和一位记者合作破案的故事。

  影片《龙纹身的女孩》定于2011年12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