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love > 新闻列表

《LOVE》曝光阮经天花絮 片场耍宝造型很“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29日23:53
love私房写真-阮经天篇
阮经天
阮经天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电影与红豆制作联合出品,赵薇、舒淇、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郭采洁、陈意涵等明星联袂出演,投资高达7500万的华语爱情大片《Love》,将于2012年情人节档上映。近日,片方公布了阮经天片场花絮视频,《Love》是阮经天与导演钮承泽的第二次合作,也是阮经天拿下金马影帝后的第一部作品,还是阮经天参军前拍摄的最后一部作品。

  此次公布的片段辣劲十足,台词也是句句抢眼‘想要问我刚刚成为脱星的感觉啊?’;‘需要帮你叫小姐吗?“,每一句都劲爆十足。除了新鲜火辣的台词,小天的兄弟姐妹也义气相挺,曾经合作过《命中注定我爱你》的陈乔恩特地赶来探班,无意中还发现小天偷拿便当的糗事。《艋舺》中亲密无间的太子帮众兄弟也都集体出镜,大家谈笑风生完全不似庙街时的腥风血雨。在片中结尾处,小天更是大胆牺牲全裸出镜。而且还被工作人员捉弄,拍下照片,小天笑着大喊:太过分了!他是剧组的开心果,他是金马影帝,他是阮经天。

  《LOVE》将于2012年情人节档火辣上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