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曝光大岛拍摄花絮 片场险象环生

2011年11月09日16:58
来源:搜狐娱乐
杨门女将大岛由加里拍摄花絮
大岛片场花絮
大岛片场花絮

大岛由加里
大岛由加里

二娘能文能武
二娘能文能武

失声痛哭
失声痛哭

  即将打响贺岁档期第一仗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曝光了久违大银幕的日籍动作明星大岛由加里的幕后视频花絮。作为港片资深打星的大岛由加里已经阔别影坛多年,此次参演,除了展现了杨二娘邹兰英的非凡身手之外,也爆出其因戏而“脑震荡”,为影片倾尽全力,让人格外担忧。

  幕后花絮视频曝光 杨二娘战场英姿飒爽

  作为拉开今年贺岁档的开篇之作,《杨门女将》将视角转向了传奇的女性。近日,影片曝光了大岛由加里的花絮视频。

  曝光的幕后花絮视频解密了大岛由加里饰演的杨二娘邹兰英。处在杨家唯一两夫人并存的位置上,邹二娘和另一位杨二娘耿金花(李静饰)却相处融洽、格外和谐。除此之外,邹二娘擅长梨花枪法,领军出征独当一面。

  从曝光的花絮视频来看,战场上的邹二娘毫无畏惧、大义凛然。在与西夏统帅殷奇(史梵希饰)的决战中邹二娘表现出了惊人的勇气和执着的精神,令人颇为期待。视频中也曝光了为二娘精心设计的独门武器——“弹弹腿”,其腾跳引领宋军冲入敌阵杀敌。虽然大岛在影片中英勇无比,但拍摄时因为无法掌握平衡却让她吃了不少苦。导演也介绍,为了保证影片的真实,道具师并没有用一般的钢制高跷,而是采用质量上佳的竹子搭配藤条,保证了古装片的质感。

  大岛由加里片场受伤 风采不减当年

  作为八九十年代闯荡香港影坛的日本籍资深动作女演员,大岛由加里出演过几十部香港经典武打片,与李赛凤、杨丽菁齐名。她时而是骁勇善战的女警霸王花,时而是阴险毒辣的黑社会大姐大,被誉为第一代外籍“宅男女神”。而近年来,大岛由加里却鲜少露面,阔别影坛多年。

  大岛由加里从13岁学习刚柔流空手道之后,相继学习过柔道、体操、武术等多种门派动作,16岁便已获得日本空手道比赛冠军。此次重回大银幕,大岛由加里对自己要求很高,全程亲力亲为,每个动作的完成质量让导演和工作人员、其余女将都叹服不已,风采不减当年。

  而令人惋惜的是,为了追求影片中动作的细节,大岛由加里在片场意外受伤,陈勋奇导演表示“当时,她从威亚上被摔下来,完全动不了,我们都很紧张,还好是女将的头盔救了她,但是她还是脑震荡了,对她,我表示很佩服”,陈导更调侃道“后来,戏也没拍完,大岛就一瘸一拐的回日本了”。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