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光荣大地》王全有巍子血性汉子心照不宣

2011年12月29日15:20
来源:搜狐娱乐
王全有剧中造型
王全有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以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为故事背景的年代戏《光荣大地》将于2012元旦登陆央视黄金剧场,作为央视开年大戏,该剧凭借其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和超豪华的演员阵容未播先红。影视演员王全有在剧中饰演一个正义勇敢的共产党疙瘩五,在剧中与巍子首度合作,默契十足。他们同样身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实力派演员代表,血性敬业,彼此更是心照不宣的尽心尽力完成一部优秀作品。

  电视剧《光荣大地》吸引观众关注的除了强大的幕后制作班底、实力偶像明星齐聚一堂之外,其特定的历史背景,在这个大背景下一群血性阳刚的年轻一代,为了正义与革命胜利,英勇顽强地与日本侵略者、国民党反动派以及土匪们抗争到底的感人故事。在民族大爱之下的情感也着实令人动容,相爱不能白首、磨难之中见真情等桥段也为这部以战争为大方向的剧集增添了更多看点。

  王全有与巍子在《光荣大地》中都饰演正面人物,同样看不惯日本人与国民党的无耻行径,虽然表面大大咧咧、不修边幅,但内心却可以为了正义牺牲一切。他们都有很多为观众所熟知的影视代表作,在观众心中也有特定的艺术形象,身为演员的二位老戏骨坦言对彼此印象都很好,也想要演出更多与以往所塑造角色性格外表有差异的角色。巍子以《铁梨花》打开知名度,然而女人戏中难以有更大发挥空间,王全有凭借《金陵秘事》也人气高涨,此次在《光荣大地》中与巍子斗戏,相信会有一番精彩看头。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