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光荣大地》开播 杜源巍子剧中狼性对决

2011年12月23日13:48
来源:搜狐娱乐
杜源(左)与巍子、姚笛等一同亮相发布会
杜源(左)与巍子、姚笛等一同亮相发布会

杜源(左)成在剧中与巍子是狼性对狼性
杜源(左)成在剧中与巍子是狼性对狼性

  搜狐娱乐讯 2012年1月1日,由巍子、姚笛、杜源等主演的电视剧《光荣大地》将登陆北京卫视。22日,该剧在北京召开新闻见面会,现场导演齐星携主演巍子、姚笛、杜源等众主创出席。剧中,资深老戏骨杜源饰演了十分霸气的曾子航,与巍子堪称是狼性对决,发布会现场两人相互调侃,调节气氛。

  作为北京卫视的开年大戏,《光荣大地》凭借其曲折离奇的情节设计和超豪华阵容未曾开播,就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资深老戏骨杜源在剧中饰演了霸气的国民党将领曾子航,但杜源却表示其实曾子航虽然狼性十足,也有几分人性的温存。尽管狡猾多变,但始终坚守着对党国的信任;虽冷酷无情,却对女儿疼爱有加。

  发布会现场,在说起自己与巍子的戏份时,杜源一语中的:“我们两人饰演的角色身上都带有狼性,在相互明争暗斗的过程中可以说是狼性对狼性。”该剧吸引了两位实力派同台飙戏,引得在场连连惊叹,都已迫不及待的期待该剧。据悉,该剧即将在1月1日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时间重磅出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