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严艺丹《三寸天堂》成黑马 卫视跨年战一触即发

2011年12月29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临近岁末,一年一度的卫视跨年战又将拉开帷幕。拼阵容、搏场面,电视台出尽奇招吸引眼球之外,网罗年度话题明星也成为各大卫视实力比拼的首选。

  今年以一首《三寸天堂》火速上位的音乐人严艺丹,当仁不让的成为各家争抢的热门人物。《三寸天堂》作为穿越大戏《步步惊心》的片尾曲,以其动人的旋律一夜间红遍全国。而身兼创作并演唱这首歌的才女严艺丹,也迅速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

  其实除了一手操刀《步步惊心》的全部主题音乐外,久居幕后的严艺丹也曾为不少艺人打造出大量金曲。其中包括李宇春的《Why Me》、《蜀绣》、成龙的《大兵小将》、许飞的经典作品《左半边翅膀》以及“快乐家族”整张专辑的制作及部分词曲创作,是内地乐坛不可多得的金牌音乐人。

  关于最近甚嚣尘上的卫视跨年战,日前在湖南卫视的“最想看到的跨年阵容”网络票选中,严艺丹以“年度催泪主题歌”成为网民心中最期待嘉宾之一,大家也纷纷推测其必将亮相“娘家”湖南卫视。而在最近网络流出的江苏跨年名单上,有人却意外发现严艺丹的名字,并爆料已有超过5家强势卫视高价向其发出邀请,成为跨年大战中的又一黑马。究竟《三寸天堂》花落谁家,严艺丹又将以怎样的形式再度演绎这首穿越情歌,2012的新年夜我们一起守在电视前揭晓吧。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