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齐秦提前露脸声音沙哑 恢复良好脸部灼伤晒匀

2011年12月29日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a href=
齐秦

  中新网12月29日讯 齐秦9月因拔罐被火灼,脸部深二度灼伤,他原定跨年夜在上海东方卫视演出曝光,但27日晚提前以VCR在Beyond鼓手叶世荣婚礼露脸祝贺,他说话声音沙哑,其公司高层解释:“不是后遗症,是他感冒了。”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齐秦跨年夜演唱经典的《大约在冬季》,以歌回应对粉丝冬天复出的承诺。高层说,齐秦复出消息一传,1、2月邀约满档,但还无法估算场次,他恢复得很好,靠打球晒太阳,把灼伤的脸都晒匀了,仅剩背部表皮未回复原色。他已回北京休养,除打球、串门,最开心还是忙带女儿齐心,让齐秦最安慰的是,她已会叫“爸爸、妈妈”,2月14日情人节他将在内蒙开演唱会。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