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烧伤脸部不需要植皮 中秋后将会公布照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9月11日09:22
齐秦(资料图)
齐秦(资料图)

  华商网-华商报9月11日报道

  歌手齐秦最近因拔火罐被烧伤,9月10日已在北京304总医院烧烫伤中心治疗10天,预计两周后就可出院,传他60%烧伤的脸部需要做植皮手术,经纪人Paul9月9日表示:“目前脸部和背部的纱布还没拆除,但基本上脸部不需要植皮。”他表示中秋节过后将会公布齐秦烧伤后的照片,并对外说明。

  9月9日齐秦老婆孙丽雅在微博上传老公在病房为资助公益活动,亲手替限量黑胶唱片签名的“手部”照片,内文写到“他最想做的慈善就是教育,帮助孩子上学他很开心”。经纪人表示:“目前他的生活作息一切正常,不忌口,没有禁忌。”豪气的齐秦认为男人不用太在意烧伤所留下的伤痕,赶快恢复就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电影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