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巡演第一站 张艺谋携主创到南京

2011年12月27日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艺谋及《金陵十三钗》剧组部分演员
张艺谋及《金陵十三钗》剧组部分演员


    中新网南京12月26日电(盛捷)  12月26日,张艺谋带着《金陵十三钗》剧组部分演职人员以南京为第一站,开始了电影《金陵十三钗》的全国巡演。南京作为此次电影素材的起源地,加之片中的“十三钗”均为南京人,将南京作为第一站,让很多人感觉到“十三钗”回家了。

  当张艺谋带着“玉墨”倪妮、“书娟”张歆怡、“李教官”佟大为及“陈乔治”黄天元进入见面会现场时,所有的记者都不“淡定”了,快门声接连不断。

  期间,记者问及倪妮是否有回家,家里人对其有何看法时,倪妮表示,今天刚回南京,暂还没有回家看看,只是跟家人朋友们有过电话的交流,大家都看了好几遍《金陵十三钗》,每次看都特别的感动,家人都说电影特别好。对于张伟平称其可能冲击奥斯卡时,倪妮表示,自己还是希望能够有这个机会的,但是自己现在还是个新人,一切都要从最基础的开始,一步一步来。

  记者们还问及小演员张歆怡和黄天元,演出前后班级同学和老师对他们看法的变化,小歆怡表示,大家对其还是很好,老师还是希望其回来后依然有个正常的学习生活。小天元也表示,同学对自己也没太大变化,老师还帮他将落下的课程补了上去。

  来到南京,再加上其中三个演员均为南京人,”南京话“便成了在见面会上必不可少的语言。临近结束的时候,三位南京籍的演员用南京话表达了对南京的想念,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左智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