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云图》首发剧照 裴斗娜克隆人造型曝光

2011年12月28日10:53
来源:Mtime时光网
韩国女星裴斗娜饰演克隆人宋咪
韩国女星裴斗娜饰演克隆人宋咪

第一个故事中出现的大船驶向未来首尔
第一个故事中出现的大船驶向未来首尔

  由汤姆-提克威、沃卓斯基姐弟三人共同执导的《云图》发布首张剧照,韩国女星裴斗娜率先亮相,整齐短发配上的温顺眼神,十分贴合她在片中的身份——克隆人。同时曝光的还有两张概念设计图,画面向我们展现了未来韩国反乌托邦的景象,而这段发生在小说第五章节的故事是由于裴斗娜和周迅主演。

  小说中,该篇章取名《宋咪~451的祈录》,宋咪-451(裴斗娜)和允儿-939(周迅)和都是克隆人,被未来的食品工业大亨Papa Song股份有限公司所奴役。宋咪-451被洗脑后,在一家餐厅做服务员。每一名克隆人都要遵循非常严苛的守则,而宋咪却发现允儿的行为很不一般,在互相了解的过程中,两人拉近了彼此的关系,并且对Papa Song的守则产生了怀疑。

概念图:2144年的韩国首尔
概念图:2144年的韩国首尔

  《云图》改编自大卫-米切尔(David Mitchell)的同名小说,由六段相对独立但又有关联的故事构成,从1840年一位美国人从悉尼旅行到旧金山的日记、20世纪30年代初居住在比利时的年轻作曲家、1975年卷入加利福尼亚灾难的年轻记者、当今伦敦出版回忆录的黑道、1984年韩国发生的故事与一个老人叙述当时在夏威夷的青春自语为终结。

  为了更好展现六段故事相互交错影响的关系,三位导演最终决定采用一人饰演多角的方式,也就是说包括汤姆-汉克斯、吉姆-斯特吉斯、雨果-维文、哈莉-贝瑞、苏珊-萨兰登、本-威士肖、裴斗娜等主要演员都有可能扮演不止一个角色。

  《云图》年底前将完成所有戏份的拍摄,该片计划明年公映,电影时长3个小时。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