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珠微博晒与裴斗娜合照 疑似加盟电影《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14:28
朱珠搜狐微博晒与韩星裴斗娜合影
朱珠搜狐微博晒与韩星裴斗娜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当红女星朱珠在其个人微博上晒出她与韩国女星裴斗娜的合影,被有心人猜测其加盟沃卓斯基姐弟和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的史诗科幻巨制《云图》。而朱珠的微博上虽然没有证实她确实在拍摄该片,但种种迹象都表明她已在柏林停留多时。

  前时,与朱珠同一经纪公司的余男主演《敢死队2》的新闻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也随之引发了对包括余男、周迅、李冰冰、许晴等女星集体“西游”的诸多讨论。而媒体在之前报道周迅加盟《云图》时,也曾透露过这部影片中还将有一个中国女孩,然而拍摄至今,仍未见有艺人曝光加盟该片。值得关注的是,朱珠因MTV当家主持而成名,涉足影视圈后虽为一名影视新人,但已参与过《我知女人心》、《铁拳》、《纽约客@上海》等多部影片,并且,因她个人英语极好,刚刚入道便已参与如《铁拳》、《纽约客@上海》这样的国际制作,又因她的经纪公司CAA经常推选中国演员、操作国际项目,《云图》的男女主角汤姆•汉克斯和哈莉•贝瑞皆签约于CAA,因此,如果《云图》的另一中国角色是他们的“同门”——朱珠,看起来也十分合情理。

  而近时与朱珠相关的新闻也表示她“目前人在国外剧组”,朱珠的个人微博上,虽然她没有明确表示她目前的工作内容,但是从11月4日、11月17日等发布内容的多组照片中,都显示她人在柏林,而韩国影星裴斗娜,也是已公布的《云图》主演之一,从二人合影的状态来看,也应是相处了不少时间才能有如此亲近。

  《云图》是天才小说家大卫•米切尔发表于2004年的作品,其故事的跨度超过一千年的时间,分为六个部分,分别发生于1850年、1931年、1975年、本世纪初、克隆人随处可见的明天以及人类大毁灭后的未来。据媒体报道,《云图》将是欧洲历史上造价最高的影片。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