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新闻动态

“最佳情侣”吴奇隆刘诗诗助阵芒果跨年

2011年12月27日17:44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2012”芒果跨年演唱会即将开锣,据记者了解,除了云集超强阵容的华语歌坛上最耀眼的明星外。活跃在本年度芒果荧屏上的最佳情侣档们也纷纷加盟。

  多年前,随着小虎队的解散,帅气稳重的霹雳虎吴奇隆暂别歌坛,让众多八零年代的“虎迷”们黯然神伤。多年后吴奇隆转战荧屏,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步步惊心》中硬朗多情的四爷和若曦到最后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又再次让众多“步迷”们内伤不已。据了解,为了安抚广大“步迷”们伤透的心,吴奇隆和刘诗诗这对堪称2011年荧屏最佳的情侣档将现身12月31日芒果台跨年演唱会。吴奇隆将带来小虎队时期最后的记忆《祝你一路顺风》,之后他还会和刘诗诗情侣对唱《等你的季节》。成熟稳重的四爷和可爱温柔的若曦在演唱会舞台上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在芒果台最重要晚会上的再次牵手是否预示着,芒果台会应广大“步迷”的要求开拍《步步惊心》2,以再续四爷和若曦的姻缘呢?

  敬请关注12月31日晚19:3分湖南卫视播出的北京时间2012跨年演唱会,看荧屏上的温馨情侣献出的跨年祝福。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