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还珠”主演领衔经典情侣助阵芒果“七夕”

2011年07月28日16:25

  作为湖南卫视重点打造的“成长系列晚会”、“祥和中国节”主体活动之一,“2011七夕特别积木——我们结婚吧”,将于8月6日晚1930现场直播。既然是一台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之夜呈现的晚会,除了有众多一线人气歌手倾情现场之外,自然也少不了经典荧屏情侣的甜蜜加盟。据记者从“我们结婚吧”晚会导演组获悉,《新还珠格格》“小燕子”、“五阿哥”、“紫薇”、“尔康”的扮演者李晟、张睿、海陆、李佳航,以及《一起来看流星雨》主演郑爽、张翰和《舞动奇迹第三季》金晨、黎诺懿,将在“七夕夜”携手登台,用精彩纷呈的节目祝福“80后”的裸婚情侣们。

  据悉,今年“七夕特别节目——我们结婚吧”节目共分为“孤独的人是可耻的”、“谢谢这一天的爱”、“这就是爱”、“今夜,我们结婚吧”四大板块,并邀请众多两岸三地一线大腕倾情加盟。目前,已确定参加的包括萧亚轩、炎亚纶、林宥嘉、张杰、郁可唯。

  而今天记者从晚会导演组获悉,继汪明荃、罗家英夫妇、“流星雨”男、女主角张翰、郑爽确定参加之外,目前荧屏热播的琼瑶翻拍新剧《新还珠格格》主演“小燕子”、“五阿哥”、“紫薇”、“尔康”的扮演者李晟、张睿、海陆、李佳航,以及在刚刚结束的《舞动奇迹第三季》中,凭借默契演绎而荣膺年度冠军的金晨、黎诺懿,也将倾情加盟。

  到底人气骤升的新版“还珠”主演们,为广大“还珠迷”准备了什么惊喜?在比赛中就传出绯闻的金晨、黎诺懿,在“我们结婚吧”晚会中,又会如何面对外界猜测?着实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