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繁星戏剧村支持降价风暴 繁荣戏剧“不差钱”

2011年12月27日14:53
来源:搜狐娱乐

  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动辄上百元的剧院演出票让人望而却步。在繁星戏剧村2011年12月完成的市场调研中,有90%的剧院观众表示希望戏剧票价能够低于100元。日前,首都剧院联盟公布了北京首批提供低价场次和低价活动的剧院名单,作为联盟中典型的民营剧场,繁星戏剧村将在2012年1月1日在北京首先推出均价低于100元的门票。

  繁星戏剧村位于西城区宣武门,是全国最大规模的小剧场集群,运营两年以来,一直秉承着“高品质制作演出,低票价惠民”的运营理念,目前已上演各类剧目70余部,上演场次超过千次,观众累计达到近30万,其中60%的观众享受到了价格较低的“惠民票”,观众也冠以繁星戏剧村为“惠民戏剧村”。

  繁星戏剧村不仅本着“高品质,低票价”的运营模式,同时推出了一系列的惠民票价活动,如:“每月一天免费戏剧体验日”,“2010年教师节10元票价送关怀”等活动,吸引更多观众走进了小剧场,同时致力于提升剧场的服务水品,使观众倍感贴心、亲切。 据统计,两年来这里已经累计售出100元以下低价门票16万张。

  2011年1月1日——2012年1月8日,在繁星戏村原创小剧场话剧《同城异梦》第二轮演出中,将推出均价100元以下的门票。《同城异梦》针对学生推出了40元特价票,针对民众推出了80元的票价、而120元、280元两档则为商务票价,其中80元以下票数110张,超过了70%,真正履行了均价100元以下票价的承诺。小剧场话剧《同城异梦》是繁星戏剧村推出的都市臆想三部曲之三,真正的演绎出话剧版的《奋斗》,开始一段属于80后叛逆的故事。“剧中内容更像是社会的一面镜子,很多人都可以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那人、那事、那景就像我们身边剥离出来的模块,那么的熟悉,似曾相识。”

  繁星戏剧村市场人员对这样的票价定位做出了阐述。

  40元:主要针对在校学生,以及社区的离退休人员。由于这类人群的文化消费能力有限,低廉的票价是他们走进剧场的动力,同时观戏的过程中,也体验到了繁星戏剧村对他们的“戏剧人文关怀”。

  80元:“我的票价,我做主”--繁星戏剧村全力打造“80剧场”。“我们是80后,我们想为自己的青春做主,我们花80元就可以看一场好戏,体验一种文化”。“80剧场”的理念,就是针对广大年轻的白领消费群体,他们大多都是80后,并且有一定的经济能力,80元的票价对这类观众来说不仅“经济”而且“实惠”。他们大多有一定的文化艺术欣赏能力,能接受各类不同风格口味的戏剧,因此他们也是各类剧目的最庞大的观众群体。统计显示,观看小剧场戏剧的观众有80%以上来自这类年轻的观众群体。

  120元-180元:略高一些的商务票价,针对商务人士进行文化消费,满足他们的一种特殊心理的需求,同时也可以与商务活动一起进行销售。

  在推出低价活动的同时,繁星戏剧村还组织了对剧场全体工作人员的全员培训,以保证票价打折的同时,服务不打折。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

  演出剧目:《同城异梦》

  演出时间:2011年1月1日——2012年1月8日

  详细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抄手胡同64号(地铁宣武门西北口)

  剧场票价:40(学生)、80、120、280元

  订票电话:66081866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