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朗朗:深圳卫视跨年不只是“钢琴王子”

2011年12月27日11:28
来源:搜狐娱乐
钢琴王子郎朗
钢琴王子郎朗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终极演唱会“美好年华•声震世界”即将于12月31日晚7:30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现场直播,深圳卫视终极跨年巨星云集,现场星光绝非仅仅璀璨就可以形容,据目前深圳卫视已经公布的明星阵容就囊括了有章子怡、郑秀文、许志安、伊能静、黄晓明、方大同、韩庚、尚雯婕、陈楚生、孙悦、胡夏、中野良子等在内。更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古典音乐新一代领军人物,被誉为“当今世界最年轻的钢琴大师”、一位“将改变世界的年轻人”、“中国腾飞的符号”的国际钢琴巨星郎朗也赫然出现在深圳卫视最后一站终极跨年的名单上。

  作为岁末年初华人音乐世界的大事之一,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格外引入注目。而被称为“华人的骄傲、世界的郎朗”的出现,则进一步奠定了深圳卫视跨年的领军地位。作为世界钢琴巨子,朗朗声名显赫,在2008年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长达八分钟的独奏,一曲《星光》擦亮了当时全世界四十多亿电视观众的眼睛。因此,在深圳卫视跨年,钢琴王子的钢琴独奏注定不可或缺,而至于演奏的曲目则不易猜测,因为朗朗钢琴技艺的完美以及在国际上诸多重大场合都成功演奏过无数经典名曲,所以在美国白宫、英国王室以及国庆60周年特别演出的《第一钢琴协奏曲》、《献给女皇》、《黄河》等都有可能在12月31日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再度演奏。

  另据有关方面透露,钢琴王子朗朗在深圳卫视跨年当晚,除了必不可少的钢琴独奏之外,还极有可能与另一位巨星一起,用一种万众期待的方式为全球华人祝贺新年,至于另一位巨星是谁,以及特别的方式最终如何呈现,那就请大家12月31日晚锁定深圳卫视,届时,“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终极演唱会“美好年华•声震世界”将为您打开谜底,呈现期待。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