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11芭莎男士年度人物颁奖 陈龙出场玩“颠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09:54
陈龙
陈龙

  搜狐娱乐讯 2011《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昨日在京举行,当场数百位驰骋商界的风云人物、叱咤银幕的影视明星、时尚精英聚集一堂,见证新一代品位成功年度人物的诞生。而作为新一代武松的饰演者,陈龙别具一格的改良派英伦风出场大大颠覆了之前的银幕形象,更在一片西装礼服的映衬下显得尤为个性。

  接连《真空爱情记录》《爱情告白》等脍炙人口的热剧,本年度《新水浒》武二爷的“新鲜出炉”,让陈龙备受瞩目,成为不少时尚活动争相邀请的宠儿。昨晚,以一身苏格兰大格灰呢风衣搭配礼帽亮相的陈龙,展现了平常影视作品中其不常见的嘻哈风范,同时他眼神里流露出的刚劲坚毅的成熟男人魅力,受到现场媒体一致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