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相声瓦舍《东厂仅一位》 > 新闻动态

《东厂仅一位》元旦假期登上海 加演学生票专场

2011年12月26日16:3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

  将于2012年1月1、2日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的台湾相声瓦舍剧团话剧《东厂仅一位》一经开票,就取得不俗的票房佳绩,日前低、中价位门票已销售一空,仅剩高价票尚有出售。为此,主办方决定于1月3日加演一场,以全场80元学生票的超低优惠价回馈沪上热爱话剧的学生族。每位学生可凭学生证限购一张,并凭学生证入场观剧。

  据悉,80元学生票专场是相声瓦舍创始人冯翊纲一力促成的。而为了让观众对晚上的演出进行“预热”,也使相声瓦舍迷们能近距离与演员对话,1月3日下午两点,“东方文化讲堂”将特邀 《东厂仅一位》两位主演冯翊纲、宋少卿在东方艺术中心演奏厅进行一场名为 “从相声瓦舍谈两岸的喜剧创作”的公益讲座,观众需提前至票房领取入场券,并凭券入场。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