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微博晒节日照 李嘉欣秀圣诞母子装

2011年12月26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李嘉欣秀圣诞母子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圣诞节是普天同庆的日子,艺人透过微博分享他们如何度佳节,最特别就是李嘉欣的儿子Jayden Max Hui及许冠杰的两孙子,成为圣诞抢镜许氏三宝。

  昨日凌晨,李嘉欣把与儿子Jayden Max Hui穿上母子圣诞装的照片放在微博,祝贺大家圣诞快乐,好过寄贺卡,获得数千粉丝回复,大赞这对漂亮母子。转眼间,这位许家儿子已经长大好多,成为明星第二代新宠。

  超云吃肥陈山聪

  何超云与陈山聪这对小夫妻真的愈爱愈痴情,陈山聪拍完剧已急不及待与女友飞往度假,进行甜蜜之旅,也不介意地公开恩爱。超云甜过糖妹,她更以天天甜品攻势吃肥陈山聪,莫非她也用姐姐何超仪一招,吃肥另一半,令其他女生对男友无兴趣?

  章子怡与爱犬度佳节

  章子怡自从全身回归内地娱乐圈之后,尚未有新恋情传出,不过她仍可与家人及爱犬共度快乐圣诞。章子怡的朋友昨日上载了她与爱犬的合照,章子怡回应:“平安,不仅在今夜!祝福大家永远平安幸福。圣诞快乐!”

  阿姐罗家英拍拖饭聚

  汪明荃与罗家英虽然工作各有各忙,不是经常有影皆双,阿姐也永远予人女强人感觉,不过只要家英哥在香港的话,阿姐就会尽量抽时间与他相聚。家英哥这两天返港休息,这对恩爱夫妻就四出觅食,既去茶餐厅,又吃圣诞大餐,享受拍拖人生。

  钟镇涛叙天伦

  钟镇涛与女友范姜今年因与章小蕙妹妹章小婉发生争执而闹上法庭,最后被判守行为一年,其间B仔钟嘉浚与B女钟嘉晴因维护父亲及范姜,因而被母亲章小蕙责备。雨过天晴,B仔也趁假期返港与父亲共叙天伦,经常忙于赚钱的阿B都放下淘金时间,与子女开心过节。

  许冠杰获两孙子开解

  许冠杰因为突然失去至亲的哥哥许冠英,心情也受影响,大哥许冠文形容他的情绪仍未平复,所以要想办法令阿Sam开心些。作为阿Sam大儿子的许怀欣,当然关心父亲的情况,他了解到父亲非常疼爱两孙子,所以经常带两儿子与父亲见面。昨日,许怀欣趁圣诞节将儿子Baby Julian and Baby Oliver的照片放上微博,阿Sam每次见到这对乖孙都会笑不拢嘴,希望两孙子能为爷爷治好情绪低落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