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与许晋亨有时分房 教儿子不要学陈冠希

2011年11月05日08:53
作者:颖颖
李嘉欣与许晋亨会教儿子尊重女性
李嘉欣与许晋亨会教儿子尊重女性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11月3日)李嘉欣出席鞋履品牌酒会,提及陈冠希(Edison)与谢芷蕙(Cammi)的亲密照流出,她可担心儿子Jayden将来太帅了,惹来像陈冠希一样的烦恼?李嘉欣笑着说:“我希望从小到大灌输儿子正确的性观念。”问是否希望Jayden长大后拍拖要专一?他笑着说:“如果他像爸爸(许晋亨)就太乖了,女人是要来爱惜和尊重的,希望儿子也一样。”她笑言许晋亨与公公同样专一。

  李嘉欣表示任何女人看到陈冠希流出的照片都会不舒服,问她是否觉得陈冠希不尊重女性?她说:“如果我有女儿,就会很担心。(叫儿子不要重蹈覆辙?)他只有8个月大,还包着尿布呢。”

  不为Jayden举行1岁生日派对

  徐子淇日前为儿子俊熹举行马戏团主题的豪华迎生会,李嘉欣斩钉截铁说不会在Jayden的1岁生日时“有样学样(开生日派对)”。问俊熹的迎生会是否太大了?李嘉欣说:“百日宴已很足够,生日留给与家人庆祝。其实宴会很劳民伤财,举行一次纪念就足够了。”

  与许晋亨有时分房

  昨天(11月4日),李嘉欣出席床上用品活动,她笑着说:“床褥是巨大投资,我购买了一张这个品牌的床褥,价值30多万元的。”提及对睡觉环境的要求,李嘉欣说:“我怕冷,不过老公怕热,他要把冷气调校至16℃,好像冰箱一样,我穿羽绒仍觉得冷。有时工作前夕,老公知道我要早起,他会去另一间房睡。”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