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被罗志祥任摸 懒理粉丝献吻小猪

2011年12月26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萧亚轩与罗志祥大跳辣舞,令现场气氛变得火辣辣。
萧亚轩与罗志祥大跳辣舞,令现场气氛变得火辣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萧亚轩(Elva)前晚于台湾举行圣诞新歌演唱会,在摄氏9度的寒冷天气下,她继续性感演出。拥有32C好身材的Elva晒胸、露背又露腿,踩着雪橇被4位半裸猛男拉出场,并一口气演唱3首快歌;不过,她唱开场曲《我爱我》时,因跳舞太卖力而甩掉耳机,中断两分钟才继续唱另一首歌《表白》。其后,她唱慢歌《错的人》又出现耳机失灵情况,她撒娇时又说错话:“今天状况很多,但没关系,代表我们要大发……雷霆了。”Elva似乎用错成语了。

  献吻报答

  消瘦10多磅的Elva,被歌迷大赞“好正”,她反问: “我以前有那么胖吗?”整晚高潮是嘉宾罗志祥(小猪)与她交缠共舞合唱《Wow》,小猪的双手从Elva的大腿、臀部一直往上摸到她的胸前,非常挑逗。Elva感谢小猪推掉百多万元的商业演出来挺她,故献吻回赠。她吻前问台下的“罗太”们,她可以亲他吗?虽然“罗太”们大叫不行,但她还是吻了小猪的脸。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