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猪罗志祥经营有道 台湾旗舰店开张吸引3千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01:30
小猪为新店剪彩

  搜狐娱乐讯 “亚洲舞王”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猪)副业经营有成,他个人潮牌STAGE迈入第四年,日前STAGE旗舰店在西门町盛大开幕,小猪神清气爽主持按钮揭幕仪式,现场并请来舞狮喜气洋洋,吐出“开工大吉”滚动条,3千粉丝把西门附近街道挤得水泄不通,全是领了号码牌迫不及待进入店内消费的男女粉丝,小猪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与爱护,成为10家店、破百位员工的老板,他笑称颇有成大企业老板的feel,做生意难不倒他,但他现在烦恼的却是员工横跨港台,“到时尾牙要怎么办啊?”,十分有趣!STAGE并计划进军美国和泰国!

  小猪演艺事业稳步上扬,连个人品牌都经营有道,他的STAGE昨开旗舰店,楼高5层,占地200坪,光是装潢就破千万台币,整间店装潢有夜店感觉以及一整面墙的LED屏幕,自谦这是“模糊焦点”,还形容很喜欢看到来店客人“慌慌”的样子,表示装潢有让客人大开眼界、目不暇给的震撼感受!

  当日小猪依照惯例在开张日担任了“一日店长”,由早上开始小猪已在店内打点一切,营业时更亲自为顾客服务,介绍衣服、包装,直到将自己精心设计的衣服送到顾客手上,做到最后一位顾客已经是零晨1点,工作认真的他整天因忙碌而没有进食,如此爱吃的小猪为工作而废寝忘食,连身边的员工也被他的毅力感染而不敢怠慢,上下一心难怪生意越做越大!

  小猪感谢跟他一起打拼的员工,今年迈向第四年,他已经开始伤脑筋,在香港台湾都有员工,人数破百,到时尾牙要如何办才好?不过目前他已办过泰国员工旅游,好好的慰劳大家;STAGE触角也将延伸到海外,目前美国和泰国都在洽谈中,小猪计划以直营店方式进军国际。

  他还特别感谢客人的厚爱,透露曾经有男顾客入店就指名要找罗志祥,说人不在就不买,而小猪其实人最常在店里,听闻就下楼“见客”,对方一看到他很开心,买了数万元台币货品,小猪表示,自己常常在店里面,有时还会出来“站柜”亲自帮顾客挑选、介绍衣服,希望让喜欢STAGE的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他也特别呼吁粉丝要支持“正版”,因为坊间劣质的盗版很多,他举有次经过士林夜市为例,发现居然有间打着他名号的店,里头有他所有在“娱乐百分百”节目中穿过的衣服翻版,甚至还推出当季全新服饰,当场让小猪看到吓了一跳,该翻版店老板认出小猪后,从头到尾头都低低的,当然为维护商誉,小猪事后报警处理。 小猪经营STAGE有成,妈妈也很开心,衣服可以穿免费,也帮儿子巡南部的店,母子同心,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4981粉丝

关注

ALLEN33

18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