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旅游卫视跨年晚会 > 旅游卫视跨年最新资讯

欢乐节“跨年欢乐盛典” 精致舞美打造视听盛宴

2011年12月23日15:34
来源:搜狐娱乐
盛典舞美
盛典舞美


  2011年(第十二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即将隆重开幕,作为欢乐节重头大戏的“跨年欢乐盛典”已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在曝光了今年欢乐节跨年欢乐盛典强大的明星阵容和晚会亮点后,记者费尽心思,终于是挖到了盛典舞台的舞美设计图,绝对是首次官方权威发布!

  今年跨年欢乐盛典的舞台被搬到了万宁市兴隆镇的太阳河中,椭圆形的舞台上设有三块巨大的LED屏幕和400多平米彩幕。据官方人士透露,LED屏幕最大的一块达到144平方米。

  为了打造晚会炫丽的视觉效果,今年的舞台安设了颜色电脑灯和图案电脑灯各一百多台,还有六十多台光束电脑灯。

  硬件设施是必须的,而下面的几个设计可能更会给观众带来新意。首先是旋转的升降舞台,晚会当天会有哪个明星缓缓从水中升上舞台给我们带来激情演出?或许又会有芭蕾舞演员在旋转舞台上翩翩起舞?这将是一个悬念。

  从舞美设计图中大家可以看到,三块大屏幕的中间又夹着两个舞台,高空舞台就成为本次舞美设计的另一个亮点。在当天的晚会上,舞蹈演员们将在10米高的悬空舞台上完成怎样的舞蹈?

  特别设计的水上芭蕾舞池和高空喷泉,配合璀璨的高空烟花秀,水影交融的景象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是那句老话,欲知详情,敬请关注2011年12月31日晚22:00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旅游卫视现场直播的2011(第十二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跨年欢乐盛典”。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