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儿童剧《聪明的一休》来穗彩排 舞美媲美迪斯尼

2011年12月22日11:1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由日本东映动画授权的大型多媒体儿童剧《聪明的一休》,日前抵达广州彩排,为12月24~25日在黄花岗剧院的全国首演作准备。剧中角色“一休哥”、“小叶子”、“足利将军”的造型提前亮相,出品方表示,这部超豪华的动漫卡通舞台剧,将有着可媲美迪斯尼的梦幻舞美效果。

  为了表现出日本风情,该剧将通过日式的图案、纹样、器物、建筑来营造清新雅致的氛围,呈现出与我国唐风汉韵一脉相承的日本幕府时期的历史风貌。而大体积“硬景”的应用,是此次舞美设计的一大特色,光是一体成型单块逾5米高的硬景道具,就有好几块,舞台两边则悬挂有左右各三块约4米高的和风屏风,气派华美。音乐制作上,除《聪明的一休》原有的音乐会重新配乐,还专门创作了4首原创歌曲:《献给妈妈的歌》、《街市好热闹》、《将军令》和《抓老虎》。4首作品加入爵士、乡村音乐风格,朗朗上口,容易学唱。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